•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工作家庭两相顾 捐献酒精战疫情

2020年02月16日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校师生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校教职工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在抗击疫情的力量中,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场“战役”中,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之江河。

没能让我去一线,我在后方做支援。我院赵芳和继续教育学院马玉磊是我校典型的双职工家庭,在接到学校号召后,两人双双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2月1日,学校召集马玉磊到新区排查组工作,赵芳同志从这一刻坚定了“疫情就是命令,全国人民同心抗疫,我去不了一线,我所能做的就是坚决支持他!”的决心,赵芳同志不仅是我院工作联络员,还承担本学期的专业课程,每天除了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学院统计上报等工作,还要利用学校提供的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进行网上授课,并且把家里做饭、带孩子、辅导作业等事情全部揽在自己身上。赵芳同志默默工作,默默付出,默默地践行着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响应学校号召,捐助酒精助抗疫。赵芳同志虽不在抗疫一线,但时时刻刻心系疫情,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严重缺乏时,她想法设法联系防疫物资,为学校购买捐赠酒精200斤,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校防疫工作献出一份爱心。她坚信只要人人能献出一份爱心,我们抗击疫情一定能取得成功。

在这个紧急时刻,在这场严峻的防控疫情斗争中,无数的党员冲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赵芳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相信在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责任担当的影响下,定会汇聚战胜疫情的星辰大海般的力量,支撑学校渡过难关,让我们共同努力,待到春花烂漫时,举国上下庆胜利。

上一条:认真学习不松懈 以身作则担使命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道德讲堂在行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