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得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高级认证

2017年03月07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HCIE(Huawei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是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我校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俊、林涵两位学生通过刻苦努力,通过了华为IE理论、实验和综合面试三项考试,最终获得了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的资格证书。

华为路由交换领域认证项目包括HCNA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 HCNP华为认证网络资深工程师和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三个层次。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华为HCIE认证对人员要求非常高,考试难度也很大。申请者首先要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通过理论知识考试;然后要拥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需要完成总时长八个小时的实验考试;最关键的是需要通过华为专家的面试考试,如果没有综合处理问题的能力,只靠死记硬背将很难通过。拥有了HCIE认证,就证明具有搭建完整的大中型复杂网络的实力,具备独立设计各种复杂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具有提供完整故障排除的能力,并能够根据企业和网络技术的发展规划企业网络的发展,提供高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的网络环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引入华为认证课程体系,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多名学生获得了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等系列认证证书,为学院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03月07日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节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