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2017年2月21日上午,我院在A14-0221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会上潘红院长对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教学方面主要包括:本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工作的落实和实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安排与管理;课程知识库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加强考试改革;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引飞”工程;校内外实习实训平台的建设等。科研方面主要包括:科研团队的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等。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高级认证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计算机公修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