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道德讲堂在行动

2019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A-05号楼道德讲堂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一场“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为主题的生动感人的“道德讲堂”。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与辅导员和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首先,计算机学院在确定了“全校范围内召开道德讲堂活动”的工作计划后,院领导重视支持,迅速安排布置工作。整个活动实施得以我院领导到学生党员干部再到普通学生,分工负责,上下联动,齐使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按制定的方案有序开展。另外,此次活动内容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发感悟、诵经典、向‘德’字鞠躬、送吉祥、一堂一善事”的八个流程展开。结合在校大学生的特点,环节各异,内容充实,亮点纷呈。最后,活动全程进行记录,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

此次道德讲堂行动促进了学校与学院、学校与学生、学院与学生之间思想道德交流,汇聚了道德力量,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大家在道德实践上 “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从而营造崇尚道德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工作家庭两相顾 捐献酒精战疫情 下一条: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精神文明月教研室专题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