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31日下午5点,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14-0221会议室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文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带领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引导,强化教育,确保认识到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确保组织到位。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过程。三是要用好媒介,丰富形式,确保宣传到位。积极开展网络宣传,用好用活新媒体平台,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是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落实到位。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与社会生活相结合,与自身建设相结合,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

我院党委将持续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期党课培训 下一条:深入基层送温暖,我院开展宿舍走访调研全覆盖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