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深入基层送温暖,我院开展宿舍走访调研全覆盖工作

2022年10月09日  点击:[]

10月4日晚,我院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书记郭桂花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新、老生宿舍,实现走访宿舍全覆盖,进一步调研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学业进展、学习规划及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思想状况,并为2022级刚入校的新生送去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期间,李文波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服从防疫大局,克服困难,筑牢防线。在走访新生中,茹蓓院长立足于专业学科特点,结合学生个人学习实际,鼓励新生要提前思考、尽早谋划,做好大学阶段学业规划;郭桂花副书记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同时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目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学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我院将始终把学生需求放在第一位,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和谐、温馨、便捷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喜报!喜报!计算机学院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