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期党课培训

2022年11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明确入党的基本条件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院于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第三十期党课培训,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及各支部书记围绕六大主题为积极分子展开系列讲座。

此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由牛靖雯老师主持,牛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党课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方法,并向积极分子讲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基本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支部书记黄中杰、王珍珍、张慧峰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最新版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争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这一主题,鼓励青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追随习总书记的脚步,用青春谱写时代华章。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个人发展的全过程,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以实际行动与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