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2022年08月24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积极部署安排,于8月5日—19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组织学院教师进行巡视整改第一阶段学习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

8月5日,由李文波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带领教师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

8月9日,茹蓓院长通过线上带领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为接下来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月15日,郭桂花副书记通过腾讯会议,带领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的回信。通过学习,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8月19日,赵芳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要求全体教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教师结合学习内容,紧密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教育思想大讨论、能力作风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并撰写2000字学习心得。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为确保巡视整改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打牢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能力作风推进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纪实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