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25日  点击:[]

(文/图 李文波 朱承)

722日下午,我院在A14二楼会议室再次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书记郭桂花、副院长赵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文波书记通报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多次召开的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然后,根据我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具体工作安排:一是要求全体就业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努力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二是要求全体全体就业指导教师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动员毕业生积极寻求就业,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配合辅导员积极完成就业目标;三是毕业班辅导员要持续不断地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学生,时刻掌握学生目前就业的实际状况,充分保证就业率的真实性,任何情况下都不得“掺水”,实事求是的完成就业率统计工作。

计算机学院将积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就业目标,努力使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学有所为,不断为社会主义建设争光添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