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20日 王珍珍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7月18日下午,我院在A14-0123办公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书记郭桂花,分团委书记孟一,就业秘书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波书记主持。

李文波书记首先从今年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形势、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展开分析与指导,李文波书记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毕业生保质保量就业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诉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入了解毕业生诉求,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茹蓓院长从学科教育方面分析我院毕业生就业优势,强调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积极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持续不断向毕业生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郭桂花副书记就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做了再次部署。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力争使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宋伟带队赴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