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宋伟带队赴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点击:[]


    为推动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按照《新乡学院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7月14日上午,副校长宋伟带队前往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院长张磊、赵芳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了大数据产业园区的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数字新乡技术运营有限公司、东软新乡大健康产业信息有限公司、中科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研究院、新乡中科量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其中大数据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各企业的现状和岗位需求。副校长宋伟从学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产业园内企业的合作,共同推进育人实效,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数字新乡技术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所属互联网服务行业,从事计算机系统集成产品、通信设备的销售、服务和维护;互联网、物联网的数据服务;软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和维护、数字内容服务等数字信息服务。双方就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东软新乡大健康产业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从事包括健康信息管理及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研发;基于互联网的云平台服务、云应用服务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业务。交流中企业提出愿意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共同促进双赢新局面。

中科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研究院主要面向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两个领域。交流中提到,未来五年研发中心技术研究重点放在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的交叉技术研究上,与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具有很高的需求契合度。

新乡中科量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从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开发;档案整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数据处理服务;大数据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等项目。交流中负责人提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促进企业资源服务在校学生,学校优秀人才服务企业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拓展了企业单位的就业岗位,为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