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7月26日  点击:[]

(文/图 李文波 朱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暨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7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A14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按照防疫要求,结合腾讯会议,本次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时召开。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书记郭桂花、副院长赵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李文波书记首先传达了宋伟副校长结合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的详细工作部署,再根据我院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要求,一是暑期教学区的办公室、实验室等要持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注重防火防盗防汛应急措施,及时上报更换过期消防器械等;二是请全体教师加强家里燃气使用安全,教育未成年子女注重防溺水,严禁使用飞线充电等;三是提醒全体师生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应对,并注重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汛安全,学生防误入传销组织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不断加强安全意识,遵守各项安全规则,维护自身安全,并坚决维护学校及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纪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