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清明节多渠道深入宿舍强化管理工作

2022年04月06日  点击:[]

本是人间最美四月天,却因疫情的再度来袭,给我们增添了些许不安和诸多不便。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清明节假期期间,要继续按照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前我院党委李文波书记特要求我院全体辅导员,一是要多渠道线上线下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安排,要做到底数清、去向明。二是叮嘱同学们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清明假期间学习生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4月4日与4月5日晚,我院全体辅导员线上线下走进宿舍,落实学院相关精神,使学生渡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清明假期。大一辅导员黄中杰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趁春季大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理解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毕业班辅导员牛靖雯再强调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新,不放松警惕、不麻痹大意,不消极应付,留校期间也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积极做好前景规划和就业求职准备。

         


大三辅导员张兵跟学生们分享一起参加学院清明网络文明祭扫活动,采用献花、寄语等形式,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天的叮嘱是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惯性牵挂,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更是师生间情感交流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实时进行排查、统计,QQ、微信里一声声的嘱托与问候,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计信学子。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大检查摸排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