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大检查摸排工作

2022年03月31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第6 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第52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3月30日晚上,我院领导班子连夜召集班子扩大会议,学院中层领导,办公室人员及辅导员老师传达学校第52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带领全体辅导员立即行动深入东区学生宿舍对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上网课情况、心理状态进行了详细的大检查摸排,以便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稳定、安全稳定。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检查摸排工作,党委书记李文波要求全体检查人员增强政治意识,既要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严格东生活区“点对点”闭环管理、又要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院长茹蓓仔细询问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强调了树立防疫安全责任意识及疫情期间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自律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针对疫情防控、宿舍安全隐患、学生心理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再排查,叮嘱学生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晨午晚检、出行轨迹排查、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同时,辅导员老师提倡各寝室长互相交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宿舍成员签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及时反馈宿舍成员心理状态和困难诉求。

疫情防控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增强联系服务群众、服务学生的能力,切实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将继续加大力度,采取定期检查和突击抽查的方式,督促整改,加强宿舍防疫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杜绝安全隐患,尽最大努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创建和谐宿舍、加强校园防疫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清明节多渠道深入宿舍强化管理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