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2021年11月16日下午三点在A14-0221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分委员会全体会议,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论证审核。工作如下:

一、 新乡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校内“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教学委员会成员对申报教师的个人材料进行审核,其中包括申报者参加实践工作的内容和行业资格证书与所从事专业方向一致性问题等,经审核并一致通过了我院31位教师申报的双师双能教师资格。

二、审核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版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按照《新乡学院关于制定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专业理事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充分论证,教学委员会成员审核并通过了我院2020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5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三、审核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工作方案。

根据院教字〔2021〕14号《新乡学院学生转学、转专业管理办法》和院教字〔2021〕10号《新乡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文件要求,教学委员会成员对我院接收转专业学生的工作方进行审核,以确保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生的特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学生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学习环境和机制。

四、审核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选题。

根据《新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2014年修订版)》,教学委员会成员对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选题从题目的科学性、规范性及应用性进行初审,对不符合要求的题目,及时通知相关老师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修改调整,以确保毕业设计题目科学规范和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梳理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主要环节的详细要求,与会人员表示,要保质保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新学期教学等工作平稳运行。

说明: Z:\2021-2022第一学期\教务\照片\教学委员会会议照片\1637483933887.jpg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