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2021年11月20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举办的2021年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共有省内18所高校、168个参赛队伍参加。我院由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专升本)1班的丁兴超、李文利两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异,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最终荣获得河南赛区特等奖。

说明: D:\01 Work\04 竞赛\03 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证书.jpg

“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河南省高校在校生的物联网学科竞赛,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的智慧世界意识,促进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是一项全面考验学生传感与检测技术、RFID技术、无线组网、嵌入式技术、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物联网系统等水平的大赛。由于疫情影响,第七届比赛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包含线上PPT讲解、作品展示、答辩三个环节。

赛前,参赛师生拟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竞赛指导教师郭烜老师组织学生积极备战。赛后,获奖学生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将专业课程与技能大赛紧密结合,得益于学院突破传统的“重理论、轻实践”的教育观点,完善的课程实训体系。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有效的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的基础更扎实、知识面更宽、素质更全面,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赛学结合的目的,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冬季跳绳和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