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2021年11月14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南省决赛圆满结束。我院由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云文彬、王勇坤、赵建业三名同学和指导教师李继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异,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在和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2000余名选手的同台竞技中以总分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获得河南赛区二等奖。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bax1qdve865x22\FileStorage\Temp\2d77ba91dd81daaf6abf1bc1ed694a48.jpg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髙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2021年3月,华为ICT大赛首次被纳入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这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为参赛师生提供支持与帮助。学院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就积极鼓励、引导学生有选择地参加社会认可度较高学科竞赛,考取相关资质证书,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在本次大赛正式报名开始之前我院已经着手准备,组织一批同学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并和郑州宇信等专业机构合作,对部分同学进行重点培训。由于疫情影响,学生无法按时返校,指导老师通过电话联系,帮助学生完成大赛的报名工作。并采用线上+线下辅导、答疑及赛前集训等方式,带领学生积极备战,努力将参赛队员的状态调整成最佳。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有效的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的基础更扎实、知识面更宽、素质更全面,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赛学结合的目的,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说明: D:\学生竞赛\华为\21\27946b3573796f8830e677ece68f4a3.jpg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院 开展2021年“冬日送温暖 爱心助学行”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