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 开展2021年“冬日送温暖 爱心助学行”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加大资助力度,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与学院的关怀与关爱,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冬日送温暖 爱心助学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团委书记孟一、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讲话,对大家进行了鼓励以及感恩教育。希望同学们在收获帮助的同时能有一颗友爱、感恩、进取的心,将仁爱之心发扬光大;同时,要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紧接着,王珍珍老师介绍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将当下的困难转化为奋进的动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励志成长成才、回报社会。随后,各班受助学生代表上前领取资助物品,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将羽绒马甲亲手送到学生手中,并予以慰问,代表了学院对学生们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和期望。最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冬日送温暖 爱心助学行”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体现了我校“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展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由衷地关心与关爱,在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和学院的情感联系,提高了学生们和学院之间的凝聚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江澜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 “走进新乡大数据产业园”实践学习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