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班并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围绕我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培养,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加强教师的专业教学与项目实践能力。6月6日至6月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派遣教师张兵、黄中杰前往福州新大陆科技园,参加新大陆名师计划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班,学习人工智能相关理论与实训实验。

在这次培训第一天,参加培训的两位老师听取了关于人工智能专业教学的专题报告,该报告凝聚了新大陆集团的人工智能教学培训经验,十分具有借鉴意义。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按照先实践再理论的学习路线,由浅入深的进行学习。依次学习了智慧社区设备安装与调试实践、智慧校园服务端应用环境部署、边缘网关应用系统与AI模型部署、数据采集与标注、应用场景优化--模型微调训练与参数调整。在最后的综合考试中,两位老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

此次培训虽然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但是收获颇丰。我院将学习借鉴有益经验,提升自身人工智能教学实践水平,为我校人工智能专业教学再添新力量。

说明: b7ed2e66906e11771967e21fb48b0ab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期末考试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联系宿舍并慰问毕业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