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期末考试

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2021年6月28日到7月1日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28日上午,我院期末考试集中开考,本次期末考试全院共涉及16门课程,共计安排考试56场。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分别到考场对考试组织安排、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到岗履职情况、学生考试秩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巡视检查。

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和要求组织考试,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监考按时到位,黑板书写内容规范。学生按规定时间进场,各科目按时开考,同学们认真答卷,态度端正,考试秩序良好。

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办公室、辅导员联动做好本次期末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学院在考前专门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辅导员通过班会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并在考前专门召开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倡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良的考风和学风。学院组织召开了考务及监考培训会,明确期末监考、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强调工作纪律和要求,要求监考人员以身作则,严格执行监考任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以良好的考风促进学风校风的建设。另外,学院联合辅导员在考前发布了“考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在教学楼区域张贴考风考纪相关宣传海报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

本学期,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各项工作都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今后,学院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团赴榆林乡卢厂村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班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