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联系宿舍并慰问毕业生

2021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8日晚,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副书记郭桂花和副院长赵芳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李文波一行查看了学生宿舍,近距离倾听学生诉求,并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就业去向等。在走访毕业生宿舍时,李文波与报名西部计划的2019软件工程专升本2班杨金鑫同学交谈,鼓励他扎根边疆、努力工作。郭桂花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为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叮嘱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充满自信地走向工作岗位。赵芳还参加了学生专业竞赛分享交流会,查阅了毕业论文、毕业生登记表等资料,了解学生的进度情况。

  此次走访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距离。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出台了相关工作方案,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我院将进一步深入落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班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了解资助政策慎防诈骗征文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