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开展了解资助政策慎防诈骗征文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网络安全关乎我们每一个人,为增强学生金融风险意识,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力求全面覆盖学院全体学生,引导学生重视诚信修养、诚信感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我院特举办了“强意识、懂防范、守平安”了解资助政策防诈骗征文活动,帮助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我院全体师生一起努力携手做好5月网络安全月及防诈骗宣传教育相关工作。活动前期,线上线下通俗易懂的讲解对学生金融风险意识进行强调,海报、横幅多渠道开展资助政策、慎防诈骗宣传不留死角,不断提升学生网络安全和反诈骗的综合防御能力,共同保障网络安全,共同营造一个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5月31日,活动评选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并进行作品展播。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家了解资助政策的时间节点上掌握更多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警惕性,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也响应国家,助力校园防诈骗系列活动,为校园提供更多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联系宿舍并慰问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