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副院长张磊、招生与就业处陈玉香、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吕林艳及本院张慧峰和牛靖雯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31位队员主要由2019级、2020级的同学组成。他们经过一个月的积极准备,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策划,通过班级初赛、学院复赛、学院决赛等环节。队员在决赛中,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家庭环境、社会环境、学校环境、职业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向。本次比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和目标分析。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队员的良好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队员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他16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比赛结束后,张磊和陈玉香分别从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角度进行了点评,同时充分肯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办的意义和必要性。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对此次决赛进行总结性发言,表示此次比赛中选手们的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进行规划的时候,要胸怀未来,立足现实。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也对培养学生实践、创新、创造、创业能力产生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北京参加百度第十四期全国高校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并取得优异成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