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北京参加百度第十四期全国高校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并取得优异成果

2021年05月01日  点击:[]

围绕我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培养,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2021年4月24日-27日,我院派遣教师朱承、钟潇柔赴北京参加百度第十四期全国高校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获得毕业学员资格认证,并荣获线下优秀协作小组荣誉。

本次师资培训班百度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研究所专家、百度工程师、行业内深度学习认证布道师组成庞大培训讲师团,开展人工智能导论、深度学习基础、卷积神经网络结构与原理、基于PaddlePaddle目标识别模型算法原理等理论教学课程。我院教师顺利完成以上课程并以机器视觉相关研究方向为内容先后完成花卉分类、百度网页数据爬取及分析、车辆图像分类、斑马线检测等实验,并在课余时间参观了无人智能车全套任务演示表演,收获颇丰。

此次学习培训过程时间紧张,学习内容繁重,但受益匪浅,为我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利的师资培训,为专业教学提供众多实际案例和实验数据,有利于人工智能这一新建专业完善学科理论与实验课程设计,突出学科特色。

上一条:我院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