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20日  点击:[]

围绕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学习借鉴先进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4月15日至4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派遣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郭东峰、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陈建彪、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孔祥盛和相关骨干教师一行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就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及实验实训平台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和学习。

4月16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考察。首先了解了探知图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平台等优秀产品,详细介绍了各平台的人工智能服务功能。随后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及探知图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智能感知与图像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人脸签到和无人驾驶小车等项目。

此次考察交流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我院将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加强内涵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突出学科特色,为校增光添彩。

b568b4f44df4240d7b54d4ecd16c016 455ebbc03942b2cd3279cd65b0602c4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北京参加百度第十四期全国高校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并取得优异成果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河南省应急大数据论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