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河南省应急大数据论坛

2021年04月10日  点击:[]

4月8日-4月9日,“河南省应急大数据论坛”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委会、新乡市应急管理局、新乡市行政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主办,我院承办。

开幕式上,刘兴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为现场嘉宾和参会人员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和未来规划。甘勇介绍了河南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委会作为省级专家智库,在推动河南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王保明代表新乡市政府作了大会致辞,并对新乡市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愿景进行了展望。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为智慧新乡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使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社会治理应用在牧野大地根深叶茂。

领导致辞结束后,举行了新乡学院与市应急管理局校地合作的签约揭牌仪式,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伟和刘兴友校长签约并为新乡市应急大数据研究中心和培训中心揭牌。新乡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发挥自身专业、人才、科技等特色和优势,真正做到了定位清晰、发力精准,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乡市应急大数据研究中心”和“新乡市应急管理培训中心”的挂牌成立,将成为新乡市智慧应急高端智库和创新高地。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新乡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与华为携手推动产学研合作共建,对我校加快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应急大数据高峰论坛,内容丰富,直追前沿,既是一场高质量的学术论坛,也是一场产学研深度合作的交流会议,会议生动诠释了“AI赋能应急管理,数据驱动城市安全”的活动主题,凸显了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核心内涵,必将对应急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引领。

上一条:我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以“同升国旗 学习党史”主题升旗仪式启动党史进校园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