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以“同升国旗 学习党史”主题升旗仪式启动党史进校园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为帮助青年学生走进党史、学习党史、感悟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医学院联合2021年3月22日早上6:50在图书馆国旗广场举行庄严肃穆的“同升国旗 学习党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此次参与升旗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副书记郭桂花、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经活动前期精心筹备,大家已按预先安排好的位置在图书馆新国旗广场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队员托举着国旗铿锵走来一切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后,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张文秒进行题为《国旗下的党史》的演讲,诉说了大家信心满怀地迎接祖国明天的心声,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接着,由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队员朱超慧以《回眸党史,感恩今天》为主题发言,号召大家铭记党史,感恩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此次活动,用强烈的仪式感启动党史进校园活动,强化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家国意识与民族认同。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将积极开展“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正当其时”系列活动,以穿越历史,致敬经典征文比赛,党史小故事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忆往昔、立今朝、瞻未来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其爱国热情,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献礼新时代。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河南省应急大数据论坛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