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2021年03月08日  点击:[]

2021年3月8日16:00在A14楼前,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老师们喜爱的传统体育比赛项目跳绳比赛。比赛分为双人赛和小组赛两个项目。

此次活动得到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赛场上热闹非凡、高潮跌宕。跳绳的选手们技巧娴熟,飞快的绳子如跳跃的音符此起彼伏,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在赛场上飞舞。比赛过程精彩不断,教职工们个个身手不凡,身姿娇健,跳跃自如,动作如行云流水,连贯有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各种技能,笑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热情高涨,技术娴熟,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3分钟限时双人赛中6人获得一等奖,20人分获二、三等奖。小组赛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8人获得一等奖,其他队出现失误及时改正,争分夺秒,不甘落后,24人并列二等奖。

虽说比赛有输有赢,但赛后大家都表示很开心。小小的比赛,即跳出了健康和快乐,缓解了工作带来的压力,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出发点,给职工提供健身娱乐的平台,有利于教职工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展现了我院的蓬勃生机,促进了校园和谐文明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以“同升国旗 学习党史”主题升旗仪式启动党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