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年01月10日 江澜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江澜(图/文)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切实关爱贫困学生,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8日,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带队,资助专管员江澜、辅导员李琼、聂梦瑶、牛靖雯老师前往新乡市获嘉县大望高楼东营村对建档立卡户学生进行实地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我院贫困生家庭情况,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

本次活动走访了我院建档立卡户崔同学家。崔同学家中人口较少,只有母亲一人打工维持,家中劳动力少,两个孩子需上学,老人尚有慢性疾病,所以家庭经济十分困难。郭桂花书记与学生的奶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辅导员牛靖雯老师告知学生家长该生在校学习、表现、受助等多方面情况,介绍国家和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助学贷款等资助帮扶政策,并听取了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老师们特向走访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转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贫困生资助工作,今年在继续坚持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基础上,以多种形式资助贫困学子。此次活动是我院为贫困大学生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今后我院将继续关心、关注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让他们感受更多的组织关怀,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月10日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课程思政”教学交流观摩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