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年10月15日  点击:[]

感寒露之清爽,闻野草之余香。细雨濛濛,秋意渐浓,2020年10月9日11日,我院迎来全国各地近600名2020级本科新生在这里开启崭新人生,续写新院故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新生入学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前期学生返校经验,召开迎新筹备会,全面细化各项举措。10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迎新志愿者细心为新生提供指路引路、校园介绍、搬运行李、办理入学手续等一条龙的服务。绿色通道办理方式人性化,多措并举确保贫困生顺利入学。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及家长,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辅导员老师全程在线,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协调各项事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10月9日到校学生虽然人数不多,但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到校学生召集起来,对学生进行人身安全教育、财产安全教育和反电信诈骗宣传。随着报到工作的结束,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给2020级新生带来了极好的入学初体验;同时,新生们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也注入了年轻新鲜的血液,学院期待着他们在这里尽情书写独属于他们的灿烂篇章!

上一条:我院开展“两节课”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