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24日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落实《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效果,9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A14-211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赵芳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会上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赵芳领学《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对案件深刻剖析,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深入透彻,并纷纷表态工作上要恪守职责,不能以权谋私,不能为一己之力危害他人利益。

最后,院长茹蓓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发言,提出了每名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将“以案促改”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工作标准,尽心尽责为我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努力工作,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