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复学第一天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会议部署此项工作,详细制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返校复学第一课”工作方案》,抓住学生返校复学机遇,增强学生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

按照我院党委的部署要求,9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学校录制的“返校复学第一课”视频,开展了学生在校发热实操演练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分享了《在一起》抗疫电视剧的片花、师生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按照“返校复学第一课”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承担责任,充分激发全体师生爱国情怀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辅导员老师叮嘱返校学生疫情防控不结束、思想不懈怠、不放松,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把疫情当教材,把中华民族愈挫愈勇的精神转化为蓬勃向前的能量,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此次“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让师生们切实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和具体措施,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