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新华三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总决赛中再获突破

2019年12月18日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新华三集团主办的“新华三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朱鹤然同学代表河南赛区出赛,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项大赛的宗旨是紧贴当下热点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 “ 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65万名选手参与。经过认真备战,朱鹤然同学能够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河南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获奖,这是对我校教学质量和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肯定。

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学科竞赛为载体建立了多支优秀的指导教师团队,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种竞赛及创新性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效提升了师生的服务社会的能力。通过与其他院校选手同台竞技,开阔了视野、收获了友谊、发现了差距,为今后的教学活动指明了方向,力争在未来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新乡学院再添光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配合疫情防控,确保延迟开学不停学 下一条:我院学生成为国内首批通过华为鲲鹏认证的在校大学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