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成为国内首批通过华为鲲鹏认证的在校大学生

2019年12月18日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22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祝森受邀参加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杭州)举办的首期华为鲲鹏技术体系培训,并在考核中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华为HCIA-Kunpeng鲲鹏认证证书。

华为公司于2019年11月正式发布“鲲鹏高校人才计划”,携手多方共建ICT 产业人才发展新格局,实施鲲鹏人才培养,旨在智能产业极速崛起并爆发出巨大需求和市场潜力的背景下,全力支撑当下产业发展下的大量人才需求。鲲鹏处理器是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处理器,目的在于满足数据中心的多样性计算和绿色计算需求,具有高性能,高带宽,高集成度,高效能四大特点。鲲鹏处理器具有完全知识产权,打破了美国对处理器近50年垄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014年成立华为ICT学院,将华为认证课程体系植入人才培养方案,探索ICT复合型工程人才培养机制,高度匹配行业人才需求,开辟应用型大学ICT复合人才培养之路。我校学生能够获得国内首批华为鲲鹏认证证书,这说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不仅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勇攀科技高峰,努力实现我国在关键核心技术上的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新华三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总决赛中再获突破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