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赴实习基地参观实习

2014年12月03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赴实习基地参观实习

11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355位学子在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张磊和赵芳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新乡市高新区火炬园我院两个实习基地--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云计算中心(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院师生受到了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部总监王艳代表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我院师生进行参观交流,研发部总监李晓明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精彩报告,并详细介绍了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2014年的招聘计划并回应了同学们的提问,使同学们了解了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发展趋势。

在新乡市云计算中心(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新飞金信总工程师高永祥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为同学们作了《云计算趋势下人才需求分析》的精彩报告,随后,高永祥工程师带领学生走进云计算中心的B级标准IDC机房,参观300个服务器机柜并从IDC方面、SI方面和SP方面介绍了新飞金信公司的概况和未来数据中心的业务趋势,同学们对云计算数据中心很感兴趣,并不时提问,高永祥工程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表示热忱欢迎同学们能来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实习就业。

在实习活动过程中,部分同学已与两家实习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实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普遍认为:在即将毕业之际,学校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很有必要,非常及时。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一个直观的了解,而且对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非常有益。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