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4年11月14日  点击:[]

 

 

20141111日下午4:00A14号楼东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拔河比赛。

 

为丰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学院团结和谐氛围,在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筹备,成功举办了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在团结、和谐、竞争、奋进的气氛中顺利进行,我院全体在校教职工55人分为四个小组,通过小组抽签对决,采用淘汰的方式,经过两轮比赛决出最终名次。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团队效应,沉着应战,参赛队员激烈竞争,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他们的这种拼搏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场下观众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竞技对决的平台,而且充分体现了“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活动理念,更重要的是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了解交流,使我院的氛围更加和谐,人心更加凝聚,为做好我院今后的工作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赴实习基地参观实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实验室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