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研讨会

2013年04月23日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的精神,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4月16日下午,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研讨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副院长高雪霞、本学期担任《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所有专兼职教师以及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是学校重要的公修课之一,学校领导和教务处非常重视该课程的建设情况,本课程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担。每年大约有80名左右的专兼职教师讲授该课程,其中各职能部门的兼职教师占了多数,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有效的进行质量监控显得更为重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特组织召开本次研讨会。会上首先传达了《新乡学院管理干部听课制度》文件,特别强调了教学秩序和教学事故的认定。然后,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主任朱莉娟针对教考分离无纸化考试系统的使用作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利用5IC平台设置试题库、考场,设定评分规则、生成和下载学生成绩及试卷的整个流程,再次明确了授课目标、授课内容和标准操作等要求。会上还认真听取了各位任课教师对课程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潘红院长结合到荷泽学院和徐州工程学院考察学习的情况,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肯定了及时召开本次研讨会对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长期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特别是《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各位专兼职教师表示了感谢。

本次研讨会,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尤其是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也将以此次研讨会为抓手,规范各项教学环节,迎接教育部的本科评估。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在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