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3年05月08日  点击:[]

4月20日至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学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为了保证所有学生能够按照计划完成学业,学院安排了校内答辩和校外答辩两种方式。在省内参加实训和就业的学生回学校参加校内答辩;为方便在北京参加实训以及就业的学生,计算机学院专门成立了校外答辩小组到北京达内科技实训基地组织学生答辩。

参加校内答辩会的学生有216人,其中由指导老师认真筛选推荐出30名学生的优秀设计进行了展示;参加北京答辩会的学生有59人,其中11名学生的优秀设计进行了展示。答辩过程中,学生们使用PPT、浏览器、视频播放器以及各种开发软件等多种工具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各自的设计成果,展示了设计的主要特点及论文的主要内容,并简明准确的回答出老师的问题,得到了答辩委员会老师的肯定。答辩会的各位老师认真、严谨,分别从论文的主要内容、设计方案及设计思想等方面,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准确到位地点评。通过本次论文答辩推选出了13部网站开发类作品、17部软件开发作品,为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展充实了内容。

通过论文答辩,检验了2013届学生的学习成果,为学生的专业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计算机学院规范管理201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校在2013年蓝桥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研讨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