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勇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5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8日下午2:30,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勇应邀莅临我校,在A11-0119教室作了题为“国际服务外包现状分析及软件职业发展前景”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茹蓓副院长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5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陈勇,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职业规划师,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七多年IT职业规划指导经验,多次受邀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IT行业就业趋势、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辅导的报告,多次受聘为高校就业委员会专家。

在本次报告中,陈勇经理首先介绍了未来中国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同师生们一起回顾了第一台计算机、第一台笔记本、第一次电脑控制工业出现的背景以及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和服务外包行业的前景。然后,为师生介绍了软件服务外包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各国服务外包的技术优势、提供了外包服务的定性分析以及IT领域中的软件测试、电子商务、动漫、营销等方向的技术支持等。最后,分享了在软件行业多年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指出从事技术性工作应该注意的个人修养、时间的谋划和利用、职业规划、系统思维、坚持精神等素养。

本次报告精彩纷呈,学生受益匪浅,通过聆听报告不仅熟悉了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前景,而且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即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丰富了认识,拓展了视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牛文娇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陈小伟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