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陈小伟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5年09月28日  点击:[]

9月23日晚上在A05教学楼报告大厅,我院邀请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陈小伟来我校进行题为“高新技术行业发展趋势及高等教育面临的挑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陈小伟,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职业规划师,毕业于长安大学,七多年IT职业规划指导经验,多次受邀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IT行业就业趋势、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辅导的报告,多次受聘为高校就业委员会专家。

在本次报告中,陈小伟总经理首先对历年就业形势、IT企业薪资待遇、IT企业从业人员结构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得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IT行业人才需求成上升趋势,IT行业员工收入未来仍然会名列前茅。然后,陈小伟总经理对企业应用开发、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网络管理与维护、软件测试UI设计等方面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最后,陈小伟总经理分享了工作多年的经验和教训,指导学生在大学期间如何做准备、如何选择职业行业及岗位。

本次报告精彩纷呈,师生受益匪浅,通过聆听报告不仅熟悉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前景,而且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计算机前沿技术即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丰富了认识,拓展了视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2015-9-24

上一条: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勇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北京开展专业建设调研论证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