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牛文娇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5年12月08日  点击:[]

2015年12月7日下午在A14教学楼418教室,我院邀请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牛文娇来我校进行题为“新华三,新战略”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教研室李继光老师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学生及部分老师共同聆听了讲座。

牛文娇是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多年IT职业规划指导经验,多次受邀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IT行业就业趋势、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辅导的报告,多次受聘为高校就业委员会专家。

在本次报告中,牛文娇经理首先讲解了我国在2015年提出的“国家信息化安全战略和规划”、“互联网+”、“中国工业2025”所包含的内容。接下来,牛文娇经理从“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四个方面这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华三的较为成熟完整的云计算产品线的构成、H3C大数据战略架构、“软件定义安全”构架、华三大安全——核心技术等内容,最后,牛文娇经理列举了“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的成功案例,分析了在大互联时代IT行业的发展方向。

本次报告内容详实,案例充分,师生受益匪浅。通过牛文娇经理的精彩讲解,师生们不仅熟悉了云计算、大数据等计算机前沿技术的发展前景,而且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计算机前沿技术即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该次讲座也为今后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添加的新的动力。

上一条:政产学研结合、“互联网+”应用 下一条: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勇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