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刘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当日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为追寻先进足迹,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日到新乡市刘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党员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步入了“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充分了解刘庄的发展历史,了解刘庄村老书记史来贺带领村民拼搏致富的感人事迹。大家被史来贺同志“坚定信念,共同富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共产党人精神所感动。师生们还参观了刘庄新村别墅,面对村中处处呈现出文明、和谐、卫生、清洁的新景象,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在刘庄的生动实践。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的内心深受触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开拓进取。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会 暨9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