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会 暨9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党总支于9月24日在A14-2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9月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波主持。

首先,由李书记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等文件精神,并做了进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制定学习计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主题教育。

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带领教师党员开展9月份专题学习研讨,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并逐个交流研讨,谈认识说体会、理方向明要求,研讨气氛热烈,大家深受启发。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积极性,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我院党总支设立“总分奖”和“增分奖”,并给予了表彰。

此次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各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刘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当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方案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