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我院教师党支部于11月9日到濮阳清丰县单拐冀鲁豫抗日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单拐革命旧址位于河南濮阳市清丰县双庙乡单拐村。包括中共中央平原分局革命旧址、中共中央北方局革命旧址、兵工厂旧址、冀鲁豫军区纪念馆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收藏的革命文物、文献资料、照片等,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义无反顾跟党走、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参观完战区,党员同志们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故居,仿佛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了边区军民同舟共济、艰苦奋斗的曲折历程,以及边区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顽强抗战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体验式学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投身革命的历史及伟大情怀,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爱国爱校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和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课开讲》栏目学习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刘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当日教育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