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台儿庄、徐州开展党建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 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二十余位教师党员,先后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参加了“感受历史,缅怀先烈”的党建活动。

10月13日,全体党员教师来到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在台儿庄纪念馆中,一幅幅的情形逼真的展板,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个个如泣如诉的故事,使教师们重温了近现代中国屈辱的历史,对侵略者的残暴兽行无比愤慨,为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由衷景仰和自豪;坚定了铭记历史和捍卫正义的决心,激发了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10月14日,全体党员教师来到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还原出伟大的淮海战役历史风貌。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人物蜡像和各种战斗命令、动员令等,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和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教师党员们开启了一段心灵之旅,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自我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