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9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孟一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孟一传达了《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的主要内容、整改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支部宣传委员集中领学了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接着,学生党支部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措施。支部书记汤沛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示范。班子成员逐一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遮不掩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联系学院支部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工作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汤沛做了总结,他提及组织生活会制度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一种重要形式,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通过沟通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认识、互相了解,开出了正气、开出了了团结、开出了干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这就是我们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支部班子及成员找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台儿庄、徐州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