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按照《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于2018年9月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茹蓓主持。

会前,结合当前巡视整改的形势,支部积极筹备。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采取座谈访谈、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支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通过领导班子相互谈心谈话,集体“把脉”、共同“会诊”,列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开展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的主要内容、整改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并代表班子对支部工作作了汇报。接下来支部班子成员纷纷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示范。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强化了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意识。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强调,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抓好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和组织生活会提出意见建议的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