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我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在A05及A14号楼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团总支书记孟一以及我院各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孟一老师进行开班仪式并介绍此次党课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方式,并由汤沛副书记带来第一讲《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同时对每位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入党决心,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接下来,党课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民族宗教政策知识等党的基本知识开展,培训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老师对此次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讲理想跟党走、牢记宗旨、明责任勇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教育培训,鼓励新一代青年树立时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党课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台儿庄、徐州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