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九期党课培训

2016年11月09日  点击:[]

党课培训不仅是对每位想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先进思想教育,让积极分子们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更是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的好机会。11月8日下午,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党课培训在A14-615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开幕仪式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团总支书记孟一,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并由团总支书记孟一担任此次开幕式的主持人。

随着孟老师对每位出席此次党课培训开幕式的领导的介绍,此次培训课程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孟老师对每位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他们可以积极学好党的基本知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内涵。2、希望他们可以把勤奋学习当作人生进步和发展的重要阶梯。3、希望他们可以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发展多种能力。4、希望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可以有所收获。

党课培训旨在引导每位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入党决心,夯实学生党建基础,并且让其深刻的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此次培训也促进我院新生更快找到正确的学习目标,认识到好的价值观,让他们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需求的新型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忠诚 奉献 担当”合格党员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