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忠诚 奉献 担当”合格党员

2016年10月31日  点击:[]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学习焦裕禄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党总支书记李文波代表我院党总支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鞠躬凭吊。随后大家相继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和焦裕禄同志亲手栽种的焦桐,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展品,听着讲解员生动细致、感人泪下的讲解,焦裕禄同志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发展经济的动人场面仿佛就在眼前,他艰苦奋斗、勤政为民、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教育了大家。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焦裕禄书记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为深入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九期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管理自查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